有一位年輕的婦女來問事,只見她憂心忡忡的模樣。她眉頭深鎖的說:
「老師!我那兩歲的寶貝女兒病得很嚴重,請幫我算看看她會不會夭折啊?我好害怕!」
我安慰她說:「請冷靜!不用太擔心!現代醫學很發達,多數的疾病都能醫治。請告訴我妳那寶貝女兒出生的日期及時間,我來算看看!」
她馬上告訴了我,我也就掐指一算.....然後答道:
「妳的寶貝女兒不會夭折的,而且少說她也能活到七八十歲,壽命並不短喔!」
這婦人連忙解釋說:
「喔!喔!我忘了跟您說~我那寶貝女兒是一隻波斯貓啦!」然後又詰問我:「請問~難道貓也能活到七八十歲嗎?」
我聽了˙˙˙差˙˙˙點˙˙˙昏˙˙˙倒!

 

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,酒店上班

 

logo-01.jpg  

 

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:


純真娛樂開發公司
http://trust-me.com.tw/

總公司:台北市南京西路519樓之2

人力資源部總經理   張姐
24H 專線:0939-015-570
LINE
帳號  msz666
微信帳號      msz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